Tuesday, April 6, 2010

不知你们是否觉得,今年的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很快的就四月份了

这四个多月来,
我过得忙忙碌碌

我这年里,
为了工作奔波,
为了学业拼搏,
为了家人担忧,
为了爱情失魂,

虽然只是四个月,却觉得好像过了一年了
是否我真的累了
生活中的琐碎事让我觉得倦了
很想逃避一下
出国静一静

人长大了,
要面对的人,事,物也变得多了
我无法再像从前的我一样
想逃就逃

因为我长大了

因为我不能再任性了
我也没有理由再任性了

原来当大人,
一点都不好玩

如果早知道,
十年前的我,
一定不会想要快快长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