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一转眼,2010年降临了

不知不觉
我已步入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回想起过去的点点滴滴
心里还是有一些些的不舍

2009年对我而言是值得纪念的一年
这一年我长大了
正式的步入了“大人”的世界
想法,也一一的改变了

不知是不是人老了才会特别怀念过去

过去的人与物

谢谢那些曾经出现在我生命里的人
不管是旧情人或是失去联络的朋友
是你们让我的回忆不那么单调

当然,也要谢谢那些还陪在我身边,不离不弃的朋友与家人
是你们让我的人生有了色彩

2010的我

会更加懂得珍惜爱我的人
对于我的家人,我会给予更多的包容
对于我的爱人,我会对你更加的贴心
对于我的朋友,我会让你们看见我的爱心

希望2010年是个好的一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